close

其實並不打算過中秋節的。即使被這兩天回家路上一直聞到的烤肉香誘惑。

 

因為家裡沒有過中秋節的習慣,內心中還是默默地期待能跟教會的姊妹們一起度過,即使只是聚在一起吃飯也好。就在昨天中午,臨時知道今晚其實有中秋行程,但後來因為其他事情我還是無法參加。

真的很鬱悶啊。

但因為是教會的事工,我還是乖乖的去做我該做的事情了。這是因著身為家中老大而培養出來的責任心。

過程中我體會到了,這是 神與我才了解的 度過中秋節的方式。

 神在這個中秋夜交付給我重要的事情。

在這個需要變化的時機,比起一直逼我做這個、體會那個, 神讓我做我喜歡的事情 以此來達成變化。真的很感謝。我也體會到為什麼要我擔當這個使命了。雖然只是實習,但這是能讓我變化的黃金機會。 神哪,我一定會努力的。

 

說個題外話。原本事情做完之後要去教會頂樓看月亮的,但忘記了。就這樣回到家,坐在電腦前時才想起來這件事情。

這種象徵團圓的節日,會讓人想起無法見面的懷念的人。

我的房間,看不到月亮呢。您也是嗎?

 

期盼象徵著我思念的那月光,能照進您心裡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