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一點開痞客邦,就看到有關「等一個人,咖啡」的文章,如電影一般,故事的情節在我腦中飛逝。

有次補習班邀請到其作者九把刀先生來演講,當天有帶他的書籍的人可以簽名,我就跑去書店隨便買了這一本來給他簽名了。

前陣子跟國中好友聚餐,有點幸運地看到了這部電影的口碑場。

嗯......對於其故事劇情我不多論述了,因為這會摻雜太多自我主觀。我想說的是,我對其中的一句話很感興趣。

 

「每個人,都在等一個人。等一個能看出你的價值的人。」

 

看電影的時候,我馬上想起了我的人生導師。

是啊,想當初,我也正在找一個能了解我真正價值的人。「雖然自己並不是各方面都樣樣精通,但至少有幾個點可以稱為特長或優點吧。怎麼沒有人了解我的價值呢?」即使如此,我也努力地想要做到最好,甚至是當我最討厭的無自尊濫好人,我也把面子丟掉當下去了。

無奈,這樣的一相情願也不被領情。

 

一直到遇見 神。

一開始對於「來到教會」沒什麼感覺,只知道會面對一大堆很好的哥哥姐姐們,一個很溫馨的大家庭,一些有點聽不懂的聖經課程話語(後來聽得很懂了),一位教導這聖經話語的「老師」,其他什麼都不懂。

一直到後來,我才了解到,為什麼 神會帶領我來到教會當中。

是因為我正在尋找那個「可以發現我的價值的人」。

祂教導我,每個人都是鑽石,只是還沒被雕琢過,沒有人能隨便批判你的價值。

那我們要怎麼雕琢?用什麼雕?雕成什麼樣子呢?

由創造者親自說明物品的使用方式是最好的,最確實的,不是嗎?

學習看看 神的話語吧!你一定也會像我一樣,可以找到自己的價值的。

 

你,也在等能看出你的價值的那一位 神嗎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r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